韩国旅游时一定要买的食品

2016-02-16 09:56:00来源:中国日报网 字号:


购物是旅游中不可缺少的一环。旅游中购物时一般是购买当地的特产,充满了当地传统气息的食品是深受游客们喜爱的商品。食品的新鲜度和卫生状况对人们的健康有直接影响,所以购买时需要多加留意。下面就为想要购买韩国传统食品的朋友们介绍一下方便保存并且保质期较长的人气食品。

泡菜


韩国的代表食品泡菜是将白菜、萝卜等蔬菜用盐腌过后放入虾酱、调味料进行发酵而成的健康饮食。根据材料、制作方法或地区的不同,泡菜的种类有几十多种,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白菜泡菜、萝卜块泡菜、萝卜缨泡菜等。吃的比较多的一般都是用辣椒粉调味的辣味泡菜,如果不喜欢吃辣的话,推荐选择不放辣椒制作的白泡菜。

泡菜中富含各种维他命和无机物,有极高的营养学价值,据说有利于提高免疫力和抗癌效果,吸引了众多游客购买品尝。

购物小贴士

如果打算将泡菜带回国,最好在机场购买已经包装好的产品。包装出售的产品大部分都是真空包装,出入境时不会产生问题,也不用担心里面的东西流出来。袋装泡菜在百货店、超市、便利店以及免税店等场所都可以购买到。

辣椒酱


韩国代表食品之一的辣椒酱是香味、甜味、辣味、咸味相融合的复合调味品。作为在大米粉中拌入辣椒粉、麦芽、豆酱饼粉、食盐等制作而成的发酵食品,营养丰富,产生辣味的成分辣椒素有利于提高食欲,促进消化。

购物小贴士

辣椒酱在超市、便利店、免税店等场所均有销售,从塑料包装到盒装,产品的大小与形状多种多样。市场上销售的辣椒酱上将辣味分为5个级别进行了标记。辣椒酱的辣味单位GHU(Gochujang Hot taste Unit)数值越高,就表示辣椒酱越辣,购买时可以参考。

紫菜  


紫菜是在外国游客们的购物清单中一直比较靠前的商品,是含有维他命和无机物的海藻类产品。

5张干紫菜中的蛋白质含量相当于1个鸡蛋的含量,1张紫菜中的维他命A含量相当于2个鸡蛋的含量。特别是韩国的紫菜,以品质优秀而有名,吸引了许多游客大量购买,用来作为礼物送人也非常不错。

购物小贴士

紫菜的种类和包装单位多种多样,在超市等场所可以以实惠的价格购买到。紫菜在潮湿的环境中口味会变差,所以最好密封保存

方便面


可以当饭吃的方便面是韩国最受欢迎的食品之一,而且价格便宜,吃起来方便,在外国游客中也成为了热门购物商品。

韩国的方便面大多都有辣味。不过除了辣味方便面以外,也有芝士口味的炒面或不辣的汤面等其他许多种类。最近在韩国,特辣味方便面倍受欢迎,如果喜欢吃辣的话,可以挑战一下哦。

购物小贴士

大型超市里出售的方便面一般是5包一袋,小型超市或便利店等地方单包零售。方便面的保质期一般在5个月左右,可以长时间保存。



责编:董锎阳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