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衣恋与中国万达合作 成立旅行社

2016-02-15 16:09:38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据韩国《朝鲜日报》2月15日报道,韩国衣恋集团和中国万达集团联手,开始开展出境游(外国人韩国游)相关业务。按持股比例50比50成立的合作旅行社,目标是每年吸引100万中国游客。

衣恋集团14日宣布,本月5日签订了成立合作旅行社的协议。

中国最大房地产和流通企业万达集团,经营着每年营业额高达1万4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5.6亿元)规模的万达旅行社。

为纪念韩国游业务启动,万达最近邀请中国旅行社人士、媒体人和VIP等1000多人,在位于首尔广津区陵洞的衣恋韩流公演场“Wapop Hall”举行了“万达DAY”活动。

衣恋副会长朴圣敬说:“我们要每年吸引100万名中国游客来韩国旅游。为政府迎接韩国观光年而树立的‘吸引800万中国游客’目标做出贡献。”


责编:董锎阳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