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国545元销售红米3 320部1小时售罄

2016-01-29 08:42:30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27日下午,韩国消费者在daiso钟阁卖场排队购买“红米3”。朝鲜日报记者 摄影

韩媒称,27日,韩国销售1000韩元生活用品的连锁店daiso从中午12点开始通过手机自动销售机销售中国小米推出的智能手机“红米3”,售价仅为99000韩元(人民币约545元)。听说限量销售300部,部分daiso卖场从正式开售前30分钟开始就排起了长队。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1月27日报道,开售才1小时,准备的“红米3”就售罄了。运营手机自动销售机的Phone Plus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原来准备销售300部,但因首尔钟阁等卖场机器发生错误,为了弥补给排队者带去的不便,增加了20部,共售出了320部。”

通过daiso自动销售机器购买的“红米3”以“开通KT的省钱手机分公司kt M mobile的USIM卡”为条件,售价99000韩元(人民币约545元)。

INTERPARK本月初曾与KT分公司KT M&S携手,以69000韩元(人民币约380元)的最低价格销售“红米Note3”,但因与KT的协议未能顺利进行,导致销售中断。


责编:卢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