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亮相山东卫视春晚 赞黄晓明是男神

2016-01-26 08:42:34来源:人民网 字号:



1月20日,山东卫视猴年春晚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完成录制。靳东、刘若英、周华健、魏晨、谭维维、宋小宝、郭冬临等各路明星悉数登场。韩国女团After School子团体Orange Caramel(橙子焦糖)首次到山东演出,三位可爱的女生为山东观众带来了两首清新悦耳的舞曲。当被问到最喜欢的中国男星,连续两年蝉联“全球最美面孔”冠军的组合成员林珍娜表示,最爱的中国男神是黄晓明。

作为韩国最成功的组合小分队之一,Orange Caramel(橙子焦糖)自出道以来,凭借清新可爱的组合风格和成员令人艳羡的大长腿,在韩国女团一片性感大战中,脱颖而出,歌曲打榜成绩不俗,在中韩两国的人气一路飙升。此次加盟山东卫视春晚,是橙子焦糖第一次到山东演出。三位美丽可爱的女生,身穿与组合名非常相衬的橙色上衣和白色短裙,又唱又跳,带来《Catallena》、《像我这样做做看》两首旋律轻快的歌曲,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一个小高潮。表演间隙,主持人还现场教橙子焦糖成员学说山东方言。三位韩国女孩很认真地与大家进行互动,虽然发音不是很准确,但依然博得观众一片掌声。

在早前“全球最美100人”的评选中,橙子焦糖成员NANA林珍娜凭借绝美的面容和傲人的身材,连续两年被评为“最美面孔”冠军,将刘亦菲、宋慧乔等美女远远甩在身后。当记者让NANA和中国粉丝分享保养皮肤的小秘方时,她的答案是“多喝水,多运动”。有着174cm超模气场的NANA近年来积极开拓中国市场,在国内综艺、影视方面都有出色表现,广告商纷纷向她投来橄榄枝。吸金无数的同时,也在中国积攒了不少观众缘。当被问及最喜欢的中国男星是谁,NANA毫不犹豫地说出了自己心中的男神——黄晓明,同时表示中国男生和韩国男生一样特别热情。

目前,2016年山东卫视猴年春晚已经完成录制,将于2月4日晚正式播出。 (唐平)


责编:卢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