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ear VR 可以帮助你更享受的用餐(图)

2016-01-26 08:30:18来源:人民网 字号:


FOREIGN201601251013000296292482026.jpg

星Gear VR官方图片

想象以下情景:你正在家里吃着微波炉叮热的晚饭。如果能在高级餐馆吃,那是最好的,但也很贵。解决方案?在三星的未来图景里,解决方案会是你吃饭时戴着Gear VR头盔,这样你就会看到高级餐馆的虚拟场景。

三星在官网详述了相关细节。三星谈到一些餐馆可以为其食客“推出虚拟现实体验”以及该体验如何“整合五种感官”。这一体验很有可能是增强现实体验,而非真正的VR体验,不然的话,用户有可能会放错餐叉的位置或者不小心碰倒酒杯。

你在意大利托斯卡纳的花园里享用第一道菜……当你的主菜来了,你发现自己置身水下,旁边有嬉戏的海豚和畅游的鱼群……你甚至还会看到从你酒杯升腾而起的气泡和桌面上溅落的水花,一切都以3D呈现。

使用过Gear VR的人都会知道摄像头下的周围世界观看体验不佳。但如果不用到摄像头,用户怎能不把吃饭弄得一团糟呢?动作追踪能力有限。系统能在一颗豌豆滚落的时候提醒你吗?

西班牙小岛Ibiza的硬石酒店已经两次推出这样的VR就餐体验。如果你有机会,你会尝试这样的就餐体验吗?


责编:卢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