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江原道华川山鳟鱼节接待游客突破百万人次

2016-01-26 08:22:08来源:人民网 字号:


FOREIGN201601251648000178630052782.jpg

华川山鳟鱼节

人民网首尔1月25日电韩国规模最大的冬日庆典——韩国江原道华川山鳟鱼节自9日开幕至23日,累计游客访问总量达108.6万余人次。尽管近日天气寒冷,参加庆典的游客依然络绎不绝。

庆典期间,白天会举办冰钓、滑雪、徒手抓鳟鱼等体验活动,其中最受欢迎的便是徒手抓鳟鱼活动。寒冷的冬日,身着短裤到冷水里抓鱼可是非常难得的体验。除了白天举办的体验活动,游客在夜间还能观赏韩流公演,享受各式美食等。

受寒流影响,江原道决定将平昌鳟鱼节的闭幕日期由原定的1月31日延长至2月14日。江原道相关人员表示,此前由于温度较高,河水不结冰,导致无法开展冰上钓鱼项目,但是近期随着最强寒流的到来,终于可以开展冰上钓鱼等大家期盼已久的活动,所以延长了此次庆典的举行时间。

此外,太白市太白山雪花节(1月22至31日)和平昌大关岭雪花节(1月15日至2月10日)也吸引了数万游客。韩国冬季传统民间游戏庆典——杨口冬季民俗艺术节也于23日在杨口郡拉开了帷幕,庆典期间将举办滑雪橇、冰上拔河、做雪鞋、滑雪接力赛等各种民俗游戏。(朱萱)


责编:卢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