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彩英彩妆写真展独特魅力 自曝用凡士林涂眼周【组图】

2016-01-22 11:18:05来源:人民网 字号:

韩彩英彩妆写真展独特魅力 自曝用凡士林涂眼周【组图】

  人民网1月21日讯 韩国女演员韩彩英为韩国某杂志拍摄的一组彩妆写真于近日公开。

  此组写真主题为“女性的三原色”。韩彩英以红色、黑色、驼色三种不同妆容,展示出特有魅力。

  韩彩英接受采访时表示,时隔很久再一次拍摄画报,感到特别担心,因为这段时间的皮肤比较干燥,拍摄前还十分担心,于是就在拍摄前夜,用凡士林薄薄地涂在了干燥的眼角周围再睡觉、她同时还透露,平时比起素颜,更喜欢简单地画一画眼线,涂一涂唇膏,并且在化妆之前会选择用绿茶来敷面膜,使皮肤快速镇定。她强调平时的护肤方法应当注重方便、持之以恒。

  韩彩英说,一个自信满满的女性最不可缺少的美妆就是香水,一个女性的形象是什么样透过香水味就可以感受到,根据每天不同的心情来选择不同的香水,似乎就有了不同的自信心。

 

责编:卢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