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获保护壳专利:S系列秒变Note edge

2016-01-22 08:44:53来源:人民网 字号: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据外媒Phone Arena报道,根据三星获得的一项保护壳专利显示,Galaxy S系列有望轻松变身“Note edge”。



三星获保护壳专利:S系列秒变Note edge(图片来自Phone Arena)

从专利图可以看到,这款外壳的安装和拆卸较为简便,正面有一块保护玻璃,右侧边为edge系列的弧面造型。同时,保护壳正面还设计有Home键、听筒、前置摄像头、USB接口,并且为麦克风预留了开口。

值得注意的是,保护壳还配备了一根触控笔。有人觉得这就是一根普通的触控笔,但从其复杂的设计来看,恐怕这根笔来头可不小。

与S系列相比,Note系列的屏幕下多了一个感应层,这样才能让屏幕识别S Pen复杂的动作,达到Wacom数位板一样的精度,而S系列则没有搭载这样的技术,所以S Pen在S系列上派不上用场。

此外,S系列一般屏幕较小,机身轻薄,增加触控笔恐怕会让设计师很为难。从专利图来看,这款保护套的玻璃中应该也融入了类似Note系列的感应层。

这项专利的申请时间为2015年3月,如果三星一直在开发,或许已经可以拿出成熟的产品了,不妨期待一下今年的MWC。


责编:卢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