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乐天免税店迎新年促销送猴子面膜

2016-01-21 16:28:09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首尔1月20日电 农历猴年将至,韩国诸多商家纷纷推出促销活动以吸引顾客。中国游客非常关注的乐天免税店也推出了一系列新春促销活动。

自去年起,动物面膜走俏中韩市场。2016猴年来临之际,乐天免税店借势推出“赠送猴子面膜”活动。在乐天免税店明洞店购买100美元以上的商品,即可获赠猴子面膜。此外,自2016年1月22日起,在乐天免税店明洞店、世界大厦店、COEX店、釜山店消费满600美元,或在金浦机场店消费满400美元的顾客,还可获赠印有乐天免税店吉祥物的充电宝。

另外,乐天免税店购物送代金券活动也在同步进行。根据顾客购买金额的不同,乐天免税店赠送不同面值的代金券,代金券最高金额可达38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059元)。购物满2016美元以上的顾客还可额外获赠2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08元)的代金券。

除此之外,只要在乐天免税店明洞店、世界大厦店、COEX店、釜山店内购买1美元以上的顾客还可参加幸运抽奖活动。其中的5名幸运者将可免费前往英国曼城主场观看英超比赛。(朱萱) 


责编:卢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