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冷空气来袭!韩国低气温催热“网购”风

2016-01-21 09:03:33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韩媒报道,近日,随着强冷空气突袭韩国,越来越多的顾客青睐网上购物。19日,韩国首尔地区白天气温低至零下15度,而与寒冷的天气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韩国网购销售额却大幅上升。

据韩国某大型超市负责人透露,本月19日网购销售额与12日相比激增60%, 同时,销售额从早上到晚上持续增加,并且一整天都呈上升趋势。

近年来,随着网购程序的逐渐简化以及快递服务的普及,以前不得不出门购买做菜材料和食品的韩国主妇们也可以在寒冷的冬日足不出户得享受购物的乐趣。

韩国某大型超市负责人表示:“目前,我超市新鲜食品网上购物中心已配备快速发货服务,顾客在网上订购所需商品后,我们将在3个小时之内发货。另外,其他商品也会在顾客完成网上订购后,在短时间内尽快发货。”

此外,满额免费送货、限时特价、手机结算享受更多折扣等多种多样的优惠活动,也使得网购受到热捧,从而推动网购销售额不断增加。


责编:卢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