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唱片音源大赏”Bigbang获三冠王

2016-01-21 16:57:33来源:人民网 字号:

“金唱片音源大赏”女星红毯斗艳 Bigbang获三冠王【组图】

全贤武 徐贤 金钟国

  人民网1月21日讯 第30届韩国金唱片音源大赏颁奖盛典于1月20日在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Bigbang、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徐贤、Sistar、Red Velet、EXID、AOA、Monster、G-friend、IKON等组合悉数亮相,晚会现场星光熠熠。

  20日的金唱片音源大赏颁奖典礼中,少女时代获得音源本赏,AOA获得数字音源部门本赏,IKON获得金唱片新人奖。Bigbang无疑是当晚最大的赢家,不仅拿下音源大赏、数字音源本赏,同时还斩获了由粉丝投票产生的全球男艺人奖。颁奖礼后,Bigbang连唱三首经典曲目《LOSER》、《BANG BANG BANG》、《SOBER》,献上了精彩的舞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另外,金唱片唱片大赏将于今晚(21日)举行。

  

责编:卢晓

1 2 3 4 5 6 7 8 9 10 ..26 下一页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