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旅游年” 正式开幕(海外网直击)

2016-01-21 08:12:07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字号:

  图为发布会现场

  本报电 “2016韩国旅游年”1月20日在北京正式开幕。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金钟德表示,“2016年是‘韩国旅游年’,为了让中国游客可以更舒心地在韩国旅游观光并再次前往韩国,韩国将集中开发魅力产品,并有计划地改善交通、住宿等基础设施。”

  今年1月1日海外网韩国频道上线,金钟德表示祝贺。此次发布会上,他特别向海外网记者表示,为了给中国游客提供更多便利,韩国正在积极推进“中国团体游客签证费用免除”、“5年多次签证签发对象范围放宽”、“韩流产业联动签证”、“航空线路扩充”及“邮轮观光基础建设扩大”等多种政策。

  据了解,为促进中韩两国间人员往来交流,中韩两国特指定2015-2016年为两国相互旅游年,其中2015年在韩国举办中国旅游年,2016年在中国举办韩国旅游年。韩国旅游发展局局长郑昌洙告诉记者,“韩国旅游年”期间,韩国方面将“计划集中开发能让中国客人们体验韩国的美味与魅力的新商品,同时积极应对以年轻层为中心的自由行越来越大的需求”。(董  博)

责编:卢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