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企业CEO论坛在首尔举行

2016-01-20 10:37:29来源:海外网 字号:

韩国企业CEO论坛于2016年1月14日至15日在韩国首尔康拉德首尔酒店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创造、城市、文化、融合”。来自中韩两国的大约150多位企业界、文化界、管理精英们参与了这次论坛。论坛始终以东方智慧为主线,分为创造之声、文化之声、融合之声等3阶段进行了精彩纷呈的交流活动。

2.jpg

Korea CEO Summit理事长朴峰奎理事长强调韩国企业CEO论坛将挑选‘东方智慧企业'并给予扶持,给企业创造成功的平台,并提供中韩两国之间的信息咨询。北京、青岛和沈阳的10多位中方代表也受邀参加了本次论坛。

1.jpg

受邀参加本次论坛的嘉宾人民日报海外网韩国频道总顾问洪时荣表示:

“感谢朴凤奎理事长的邀请,让我在这里与中韩两国各界的精英们相识并有交流的机会。

我们人民日报海外网韩国频道于2016年1月1日正式上线,正赶上中韩关系发展有史以来的最好时期。经贸、文化、旅游投资等多方面的交流日益兴盛,双方人员往来进入了“一千万时代”。

我们作为中国最权威的外宣媒体平台,拟打造沟通中韩两国友好交流的一座全新的“桥梁”。我真切希望中韩两国人民、包括在座的嘉宾充分活用这座“桥梁”,一起推动中韩关系,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责编:董锎阳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