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韩国旅游年”开幕式20日在京举行

2016-01-20 16:55:56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首尔1月20日电 近年来,中韩两国旅游交流合作不断深化。2015韩国“中国旅游年”刚刚落幕,2016中国“韩国旅游年”紧接着粉墨登场。

2016年1月20日,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将在北京举行“2016韩国旅游年”开幕式。届时,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金钟德、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等1300余名两国政界、旅游界相关人士将出席仪式。

以“五美五味”为主题的开幕式将通过现场演出和视频展现丰富多彩的韩国文化。传统与现代交融的表演和韩流歌手等将在开幕式上轮番亮相。当日,中韩观光论坛和访韩旅游交易会等一系列活动也将一并举行,两国研究机构、旅游学界和业界相关人士将通过论坛从不同视角探讨具体合作方向。访韩旅游交易会上不仅将展出韩国旅游商品,还将向中国旅游业界宣传地方旅游等旅游内容。据了解,韩国旅游创业公司、地方政府等80个团体将参会。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金钟德表示,将以“2016韩国旅游年”开幕式为契机,积极拓展中国市场,期待可以吸引800万名中国游客今年赴韩旅游。他还说,为了让中国游客更便利地来访及再次访问韩国,将集中开发各地旅游产品,不断改善交通、住宿等旅游基础设施。(朱萱)


责编:卢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