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韩国频道介绍及联系方式

2016-01-19 15:53: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韩国频道介绍

海外网韩国频道(http://korea.haiwainet.cn)于2016年1月1日正式上线。海外网是人民日报海外版官方网站,它作为党的喉舌最准确和最迅速地向读者提供关于中国热点、国际关系新闻事件的权威解读。人民日报海外网韩国频道的正式上线,将为中韩两国人民提供交流和互动的新的平台,帮助读者从全方位地、准确地了解和认识中韩关系,同时向受众提供韩国娱乐、时尚、旅游、留学、商务等丰富多样的生活服务信息。海外网韩国频道同时将携手中韩两国企业界,学术界和政府机构积极参与经贸、文化相关的活动,为促进中韩两国文化和经贸合作做积极贡献。

 

hongshirong_04.jpg总顾问洪时荣寄语韩国频道上线

中韩两国,一衣带水,互为重要邻国和战略合作伙伴。目前,中韩两国人民正亲身经历并见证了中韩关系发展进入建交以来的最好时期。

首先,中韩两国最高领导人的成功互访,进一步丰富了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内涵。  其次,中韩两国经贸合作迈上更高台阶。中国多年蝉联韩国最大贸易伙伴、最大出口市场、最大进口来源国、最大投资目的地,韩国也已成为中国第三大贸易伙伴国、第三大出口市场、第一大进口来源国。在2015年,中韩正式签署了自由贸易协定,韩国加入亚投行,首尔人民币离岸清算中心正式运行。第三,中韩互为最大海外旅游目的地国。随着中国旅游年和韩国旅游年的成功举办,双方人员往来进入了“一千万时代”。

恰逢盛世,人民日报海外网韩国频道正式上线。依托人民日报海外版这个中国最权威的外宣媒体平台,人民日报海外网韩国频道将在互联网平台上,打造沟通中韩两国的一座“桥梁”。通过覆盖文化、旅游、投资、娱乐等多方面信息,努力打造成为韩国资讯服务的新窗口和中韩线上线下交流合作的新平台。

希望人民日报海外网韩国频道可以推动中韩关系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韩国频道工作人员

    总顾问:洪时荣
    投稿/咨询:korea@haiwainet.cn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