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金牌导游主持拍摄《金莲花游宜昌》 推荐三峡旅游

2016-01-18 09:02:03来源:荆楚网 字号:




金莲花与主持人在宜昌滨江公园骑自行车



金莲花与主持人同游宜昌三峡人家

“每次从大屏幕上看到宜昌旅游宣传片的时候,我都会想世界上怎么还会有这么美的地方,这次终于有机会亲自感受一下。”1月16日,来自韩国的金牌导游金莲花高兴地说。当天,她正在宜昌著名风景区三峡人家拍摄一档旅游节目《金莲花游宜昌》。

《金莲花游宜昌》是宜昌市推出的一档专门宣传宜昌旅游的系列节目,共十期,每期70分钟。节目以主持人带着金莲花游宜昌的形式呈现,行程包括三峡大坝、三峡人家等4个5A景点、4个4A景点和宜昌城区。

“宜昌很干净、风景很美,市民也都很热情。”金莲花说,之前宜昌代表团两次赴韩国做旅游推介,都是由她接待,所以一直很期待到宜昌来看看。“宜昌山水有着与韩国不一样的‘气质’,雄伟壮丽中还带有一丝温婉,就如,坐在船上唱歌的土家姑娘,大气而又甜美。”

由于时间紧张,拍摄任务相当艰巨,连着两天,金莲花晚上都只休息了两三个小时。但她兴致很高,并未显示丝毫疲惫。“我只是想更好的把宜昌的美丽呈现给韩国人民,”金莲花说。

宜昌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金莲花游宜昌》节目1月29号将会在宜昌三峡电视台播出,后期还将有缩减版在韩国网络平台播出。当前,韩国釜山直飞宜昌国际航班已开通,今年4月份,宜昌直飞首尔、大邱、清州三个城市的往返航线也将开通。“希望通过节目的推广,进一步增强两地人民的交流合作,实现互通共赢。”


责编:卢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