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再一次Happy Ending》海报公开 张娜拉郑敬淏新戏牵手

2016-01-15 10:16:12来源:人民网 字号:

韩剧《再一次Happy Ending》海报公开 张娜拉郑敬淏新戏牵手【组图】

  人民网1月15日讯 韩国MBC电视台新水木剧《再一次Happy Ending》于14日公开了宣传海报。

  海报展现了张娜拉、郑敬淏、刘仁娜等演员在剧中各自角色的不同性格。张娜拉、刘仁娜、刘多仁,徐仁英四位女演员正在开怀大笑,海报上的文字“我们再幸福一次吧?”也流露出了一种积极的态度。穿着婚纱的张娜拉坐在郑敬淏和权律之间,三人究竟是怎样的关系令人好奇。

  《再一次Happy Ending》讲述的是年过三十的第一代“国民妖精”女子组合的后来生活,以及和这些女人开始新爱情的男人们的故事。据悉,《再一次Happy Ending》将于20日播出。

责编:卢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