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师任堂》公开宋承宪角色海报(图)

2016-01-15 10:08:16来源:人民网 字号:



huaong.jpg

人民网1月15日讯 14日,韩剧《师任堂, the Herstory》制作方公开了主演宋承宪的第一张角色海报。

宋承宪在剧中饰演李谦,是一个在年少时与师任堂命运般的相遇之后,终生心仪申师任堂一人,为她奉献至纯之爱的朝鲜“盖茨比”。他将对申师任堂的爱情转化为艺术创作,可以说是一个全身散发着艺术之魂的自由艺术家。但是因为他不愿与黑暗同流合污,他的仗义执言让自己陷入了水深火热的生活。

海报中的宋承宪眼神中迸发出一种强烈的气场,十分引人注目,而他似乎想要撼动什么的坚定表情是这幅海报的点睛之处。

《师任堂,the Herstory》讲述了一名大学讲师偶然发现申师任堂的日记并解开日记之谜,揭开了申师任堂的艺术和爱情的故事。据悉,这部剧将由李英爱和宋承宪两位著名演员共同出演,并于2016年下半年播出。


责编:卢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