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电池如此轻松 传LG G5采用模块化设计(图)

2016-01-15 10:25:23来源:中关村在线 字号:

LG已经发布了2月21日在巴塞罗那MWC大会期间的邀请函,而在本届MWC上LG将很有可能带来新一代的旗舰机型LG G5,而最新消息称LG G5将采用模块化设计。



LG G5或采用模块化设计

目前整个智能手机市场都开始为了美观而采用一体化机身而放弃可拆卸电池的设计,而LG是少数几个仍然保留这一特性的主流厂商之一。今年LG为了设计更薄的机身,显然也打算放弃传统的可拆卸电池。同时LG也有自己的解决方案,那就是将电池设计在G5的底部,采用模块化的方式进行滑出拆卸。

据悉,LG早在去年9月份便开始了类似该设计的测试,但当时存在浸水或异物进入造成故障等风险,直到现在这样的抽屉式设计的出现,才在CES 2016展会前最终得到确认。

同时,国外科技网站techradar也为我们总结了外界对于G5的期待,广大Android用户希望在G5身上能够看到的一些新特性。



迈入全金属一体式机身时代

之前已经出现过G5的概念设计,正像我们所期待的那样,金属外壳、无边框设计以及背面的指纹识别按钮。另外,由于LG对于曲面屏幕一种都很钟情,因此在底部甚至直接运用了曲面屏幕到底端,看起来非常漂亮。另外,LG G5还将搭载旗舰级的骁龙820处理器,这相较于G4的骁龙808来说是很大的提升。

虽然目前关于G5的消息并不多,但是我们依然希望能够尽快看到这款新旗舰机型。


责编:卢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