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坐拥2.8亿人民币地产 居韩国年轻艺人榜首

2016-01-13 10:52: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张根硕黑色大衣出席活动 嘟嘴卖萌极具亲和魅力【组图】

  根据人民网1月12消息 11日,韩星张根硕以宣传大使的身份出席了在首尔举行的“梵高inside:光和影的盛典”记者见面会。

  见面会上,张根硕身着黑色毛呢大衣,头戴灰色帽子,不时的嘟嘴卖萌并与现场粉丝互动,极具亲和魅力。

  张根硕表示,自己对美术、梵高有很浓厚的兴趣,此次作为宣传大使,将为推动该展示会走向世界而不断努力。

  另外,据韩媒报道,张根硕在韩国坐拥约2.8亿人民币地产,荣登韩国年轻艺人榜首。张根硕于去年1月初以213亿韩元的价格购入位于首尔江南区三清洞附近的一栋建筑。该建筑共有地下3层和地上6层,占地面积为823平方米,总面积为4221平方米。按照合约规定,张根硕持有该建筑的95%,张根硕的妈妈持有该建筑的5%。

他还曾于2011年买入位于清潭洞的一栋建筑,此后又斥资40亿韩元购入位于论岘洞的一栋建筑。值得一提的是,张根硕还在日本涩谷区拥有一栋6层建筑。张根硕已成为坐拥500亿韩元以上(约合人民币2.8亿)房地产的最年轻的艺人。

 

责编:卢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