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家韩国企业项目落户兰州新区

2016-01-13 13:30:5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据搜狐焦点网消息,1月12日,首届“一带一路”中韩产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新区举行,4家韩国企业与兰州新区分别签订了化妆品、服装、食品等项目的框架合作协议。

副市长、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向东,欧盟文化总署署长、欧洲温州华人华侨联合会主席、荷兰王氏企业发展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寿松等出席仪式。

牛向东在致辞时说,当前,正值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和韩国“欧亚倡议”深入实施的大好时机,我们成功举办了首届“一带一路”中韩产业合作论坛。合作项目的成功签约是此次论坛的成果,为兰州新区和韩国企业进一步合作注入了强劲动力,开启了中韩产业合作的新篇章。

牛向东表示,今后兰州新区将以“一路一带”战略和“欧亚倡议”的高度融合发展为指引,以中韩产业园建设为载体,将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兰州新区的建设发展,引起了众多韩国企业家的关注,首届“一带一路”中韩产业合作论坛就吸引了4O多位韩国企业家。通过对兰州新区的实地考察,众多韩国企业家纷纷表示,兰州新区蕴含着巨大商机,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将寻找机会加强与兰州新区的合作。

当日的签约仪式上,兰州新区与ISID株式会社签订了兰州新区特种服装加工项目框架协议书;

与自然阳光株式会社签订了兰州新区食品加工项目框架协议书;

与Doctors株式会社签订了兰州新区韩国化妆品生产项目框架协议;

与King'smallglobal株式会社签订了兰州新区免税店项目框架协议书。


责编:卢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