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世博会:韩餐,面向未来的提案

2016-01-13 08:32:4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在刚刚过去的以“集全世界的智慧解决未来的粮食能源问题”为主题的米兰世博会上,韩国馆为了让外国游客能够更容易的了解韩国饮食文化,制作了韩国饮食指南。据介绍,韩国馆此次展会的主题是“韩餐,面向未来的提案:饮食就是生命”。

150422_Milan_Expo_Korean_Cuisine_1.jpg

150422_Milan_Expo_Korean_Cuisine_2.jpg

                                        .       .

为了帮助外国游客更好的了解韩国饮食文化,指南分别用英语和意大利语编写。上图为松仁粥。

这份韩国饮食指南分别用英语和意大利语编写的韩国饮食指南,它的主题是“韩国饮食是注重味道和营养均衡的健康能量饮食”。展览空间里特意布置了自然储存所——‘瓮’,指南中也对瓮和饱含悠长岁月的味道和智慧的泡菜等进行了说明,此外指南还包含了与代表性的宫中料理、包含深情的宗家饮食、亲近自然的寺院饮食等饮食有关的小故事。 同时,指南里还介绍了韩国众多异彩纷呈的体验项目。有宫中饮食体验食堂、重现宗家饮食的‘饮食知味方’、可以体验佛教修行者生活的‘寺庙住宿’等各种街头小吃·饮食节·风味小吃等。韩国饮食指南可以在米兰世博会的韩国馆领到。 (李承娥)

责编:卢晓、董锎阳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