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了全球198个国家,他告诉你全世界最值得去的地方

2016-01-13 09:50:47来源:大韩民国驻中国大使馆网站 字号:

最适合旅游的世界最佳都市是哪里?答案是首尔。游览了全球198个国家的挪威小伙甘纳尔 戛福斯是这么认为的。
挪威男子戛福斯在37岁已经游历了全球198个国家,并出版了自己的游记《198: How I ran out of countries 》。最近他在生活服务网站Thrillist上公布了自己排名的20个最佳旅游都市。其中伦敦和东京分列第三和第八位,而排名首位的城市正是首尔。
       什么?第一位竟然不是纽约、巴黎,而是首尔?戛福斯称没有在名单上的都市也都非常梦幻,但是因为这个排名仅仅关注旅游这一点,所以并没有将这些都市列在“最佳都市”的名单里面。

20151008_Top20cities_02.jpg

  游记《198: How I ran out of countries 》的作者甘纳尔 戛福斯。

戛福斯去过首尔18次之多,而且还打算继续前往首尔旅游。他说,首尔是一座传统与高尖端技术共存,人们亲切热情,先导亚洲大众文化的都市。
戛福斯推荐的值得一游的都市排名如下:
1. 大韩民国首尔
2. 加拿大多伦多
3. 伦敦
4. 南非开普敦
5. 德国柏林
6. 冰岛雷克雅未克
7. 台湾台北
8. 日本东京
9. 越南河内
10.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11. 新西兰奥克兰
12. 哥伦比亚卡利
13. 葡萄牙里斯本
14. 以色列特拉维夫
15. 挪威奥斯陆
16. 美国西雅图
17. 巴西弗洛里亚诺波利斯
18. 印度孟买
19. 丹麦哥本哈根
20. 乌克兰基辅
(张汝贞)

责编:卢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