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增13例确诊病例 首尔地区高三学生将返校

2020-05-19 15:16:17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通报,截至当地时间19日0时,韩国较前一天0时新增13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为11078例。虽然韩国本地新冠病例仍零星出现,但考虑到高考等情况,首尔地区高三学生仍将按原计划从20日开始返校上课。

据报道,首尔市教育厅表示,已做好学生返校上课准备。大部分学校入口处设置了红外测温仪,学校食堂装设了临时隔板等,已配备各项防疫措施。

首尔地区高三学生将每天返校上课,其他年级学生则返校上课和远程授课并行,前往学校上课的天数和授课方式不尽相同。

与面临高考和就业的高三学生不同,教育厅建议高一、高二学生各年级各班级隔周返校上课。中学生同样返校上课和远程授课并行,为评估学生学习情况,每周至少1次返校上学。小学各年级各班级也每周至少1次返校上学。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