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多名韩国工程师通过“快捷通道”来华

2020-05-18 15:37:26来源:新华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新华网天津5月17日电(记者王井怀)记者14日从天津市滨海新区获悉,215名韩国三星系企业工程师日前通过中韩之间的人员往来“快捷通道”来到天津。

据悉,韩方人员通过包机飞抵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韩方人员分属于三个韩国在津项目,分别是天津三星电机有限公司的汽车用MLCC项目、天津三星视界移动有限公司的显示屏生产线项目和三星(天津)电池有限公司的动力电池项目,投资总额达24亿美元。来华之前,韩方人员均已进行核酸检测。

天津市滨海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天津市滨海新区成立了疫情防控专家组和专门的服务组,制定工作流程、工作导则和应急预案。为韩国人员设立相对独立的办公区域、专用通道;生产车间保持工位间距,不混岗;设立单独的用餐区域,实行分餐制、送餐制;“两点一线”专车接送,确保生产生活安全可控、井然有序。

“通过这些工作,我们希望大家看到在天津的企业得到的支持是细致的、专业的,得到的服务是用心的、温暖的,天津的投资环境是安全的、高效的。”天津市滨海新区副区长梁春早说。

截至目前,韩方员工无人出现发烧等症状,并顺利实现“点对点”闭环复工。韩国设备工程师金承男说:“虽然疫情还没有结束,但滨海新区科学严谨的防控措施和周到细致的服务,让人觉得安心放心。”

此前,中韩两国宣布建立中韩重要商务、物流、生产和技术服务急需人员往来的“快捷通道”。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