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2019年汽车出口额达394亿美元

2020-02-06 16:23:30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得益于对美国和俄罗斯的良好出口成绩以及环保汽车需求增长,韩国2019年汽车出口额创下2016年来新高,达394亿美元。

据报道,韩国关税厅6日公布的“2019年汽车贸易现状”报告资料显示,2019年韩国汽车出口额达394亿美元,是2016年以来的最高值,且相较一年前增加19.7亿美元(+5.3%)。另外,进口额达110亿美元。

以国家来看,韩国对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沙特阿拉伯、越南和伊拉克出口额大幅增加,但对澳大利亚、英国和意大利出额口有所减少。

此外,韩国从德国、美国、瑞典和南非的进口额有所增加,但从日本、英国、奥地利和意大利的进口额有所减少。在日本对韩采取出口限制措施导致两国产生矛盾的情况下,2019年第四季度,日本汽车进口额减少一半。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