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韩国人在尼泊尔遭遇雪崩失踪 搜救或耗时20天

2020-01-20 14:48:15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尼泊尔政府20日表示,因遭遇雪崩事故在喜马拉雅安纳普尔纳失踪的4名韩国教师的搜救工作,可能要持续20天。

尼泊尔旅游部门一名官员表示,因新一轮雪崩和降雨,未能展开搜寻工作。救援队正在等待天气好转,预计搜救工作可能耗时20天。一名救援队员说,即便天气好转,还需要数周时间等待积雪融化。

当地时间17日上午10时30分至11时,途径安纳普尔纳大本营登山线路之一的德拉里地区(海拔3230米)的韩国人一行遭遇雪崩事故,其中4名韩国人和2名导游失踪,其余5名韩国人已处于安全状态。

据悉,这些韩国人是忠清南道教育厅所属教师,在尼泊尔当地进行海外教育服务活动。

另据韩媒报道,韩国登山家严弘吉也参与了搜寻工作。他表示,事故现场遭遇了最糟糕的情况。除了雪崩外,覆盖在高山上的巨大冰块也一同倒塌,搜寻工作恐将长期化。


责编:叶壮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