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乐天集团会长行贿案迎终审宣判

2019-10-17 14:31:49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韩国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行贿案于17日迎来最终判决。韩国最高法院维持二审宣判中对辛东彬的缓刑判决。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7年3月20日,韩国乐天集团主席辛东彬、辛东彬兄长辛东主、乐天创始人辛东彬之父辛格浩和辛格浩第三任妻子徐美敬抵达法院接受调查。

报道称,64岁的辛东彬涉嫌向朴槿惠闺蜜崔顺实控制的一家基金会提供70亿韩元贿款,以换取免税店经营执照,于2018年2月的一审中,被判以30个月有期徒刑。

2018年10月,法院对辛东彬行贿案作出二审判决,辛东彬被判有期徒刑2年零6个月,缓刑4年,当庭释放。

韩国最高法院17日对辛东彬行贿案做出终审宣判,裁定维持上述判决。

法院声明表示:“针对上诉法院的决定,我们确认没有法律原则的误解。”


责编:林佩瑶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