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运输船在美国遇险 4名被困韩国船员已获救

2019-09-10 14:15:49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9月10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8日,一艘在韩国登记的大型汽车运输船在美国东部海岸发生翻船事故,船上24人中有20人获救,另有4人下落不明。美国海岸警卫队9日表示,已成功营救出船上被困的4名韩国船员。

报道称,美国海岸警卫队9日下午12时50分许首次表示,已确认“Golden Ray”号被困4名船员幸存。随后,美国海岸警卫队在船体上钻孔,与被困在船舱内的船员取得联系。

美国海岸警卫队之后召开记者会表示,在美国东部海岸侧翻的韩国汽车运输船"Golden Ray"号上,有4名韩国人被困在船舱,其中3人已获救。获救的3人被送往医院,他们表示仍有1人被困在轮机舱里。

9日下午6时许,美国海岸警卫队通过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成功救出被困在“Golden Ray”号的最后1名船员,目前全体船员都很安全。

“Golden Ray”号8日凌晨1时40分许在距离美国佐治亚州布朗斯维克港12.6公里海域发生倾覆事故。

船上24人中20人于事发当天紧急避难或获救。7.1178万吨级的"Golden Ray"号建于2017年,全长199.9米,宽35.4米,可载运约7400辆汽车,发生事故时载有约4000辆汽车。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