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法院驳回对胜利拘捕令 称贪污指控仍存在争议

2019-05-15 09:30:43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5月15日电 综合报道,14日,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Bigbang前成员胜利和其生意伙伴刘某进行逮捕必要性审查。当天(14日)晚上,法院宣布驳回拘捕令。

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法官指出,胜利和刘某涉嫌贪污的指控仍存在争议,亦难以肯定胜利和刘某会毁灭证据,从现阶段来看,不能确定就此案适合和必要发出拘捕令,因此驳回有关申请。

警方早前就胜利涉嫌性贿赂、挪用公款、违反食品卫生法和嫖娼等罪名申请拘捕令,14日上午,胜利与刘某出席逮捕必要性审查,经历两个多小时审讯后,两人被绑上警绳和手铐,到拘留所等候拘捕令结果。

韩国警方以2015年12月胜利在聊天群内分享的对话内容为证,怀疑其涉嫌向外国投资人介绍性买卖服务。对话内容包含了胜利为招待外国投资者而指示在首尔江南的夜店Arena做准备的内容。

4月1日,韩国首尔地方警察厅广域搜查队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就胜利涉嫌性招待一案对4至5名相关人员进行了调查,得到的陈述称‘确有其事’”,“对此已证实部分事实,并且还证实了不仅在群聊中,在其他地方也存在性招待的情况”。

不过,对于相关的指控,胜利一直表示否认。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