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会将对政府质询 涉及政治、韩娱圈丑闻等

2019-03-19 16:24:35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当地时间19日,韩国国会开始为期4天的对政府质询,内容涉及政治、韩娱圈性丑闻等多个议题。

报道称,19日下午,韩国国会将就政府在半岛无核化等重要政治议题方面的立场,对国务总理李洛渊和其他内阁部长进行提问。

在对政府质询过程中,韩国共同民主党将重点强调成立高级公职者犯罪调查处,以及调整检警调查权等改革立法工作的重要性,自由韩国党将就第二次朝美首脑会谈破裂批评韩国政府。

在对法务部长官的质询中,韩国朝野议员可能对前法务部次官金学义性贿赂事件以及“Burning Sun”事件等重点进行提问。

据报道,有关韩国外交、统一和安全问题的问答环节定于20日举行,有关经济的会议将于21日举行,22日将讨论有关教育和社会问题。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