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央行:英国脱欧协议被否决对金融市场影响有限

2019-01-16 14:45:07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银行(央行)副行长尹勉植16日主持召开货币金融应对组会议,就英国议会否决“脱欧”协议对韩国国内外金融外汇市场的影响进行探讨。会议认为,协议被否决给金融市场带来的影响有限。

当地时间15日,英国议会下院以432票反对、202票支持的投票结果否决此前由首相特雷莎•梅提交的“脱欧”协议。

报道称,由于这一结果已在预料之中,全球金融市场反应比较平稳。英镑汇率一度跌落后再次反弹,韩元对美元汇率较前一交易日仅上升1.3韩元,KOSDAQ和KOSPI指数开盘较前一交易日有所上涨。

韩国央行方面表示,英镑保持稳定,美股呈现上升趋势。虽然此次“脱欧”协议被否决对国际金融市场的冲击并不大,但今后韩国国内外金融市场的不确定性有可能进一步增大,韩国央行将密切关注相关动向。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