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前代总统黄教安加入自由韩国党 或竞选党代表

2019-01-16 08:22:49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朴槿惠政府最后一位国务总理、韩国前代总统黄教安15日加入自由韩国党。有意见认为,黄教安将在加入自由韩国党后参加该党党代表选举,但当事人未就此做出回应。

报道称,黄教安自其辞去代理总统职务后,时隔1年8个月重返政治舞台。他在当天(15日)举行的入党仪式中表示,将为自由韩国党积极发挥统合精神,以帮助消除内部矛盾。

报道指出,自由韩国党将于2月27日举行全党大会,不少人认为,黄教安在加入自由韩国党后将会参加该党党代表选举,自由韩国党内外要求牵制和谴责黄教安的声音接连不断。

但黄教安并未就是否参加党代表选举作出表态,仅表示将充分听取自由韩国党党员和国民的意见,做出不违背他们意愿的决定。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