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吵被嫌弃!众多日本商家提醒"韩国人不得入内"

2018-10-15 16:07:48来源:海外网 字号:

弄.png

日本商家挂出“NO KOREA”的标语。(《亚洲经济》)

海外网10月15日电 据韩媒报道,随着韩国游客的剧增以及不文明现象的愈演愈烈,日本对马岛的诸多商家变得无可奈何,甚至挂出了“韩国人禁止入内”的标语。这让韩媒不由得感慨,部分“丑陋韩国人”的言行举止,直接损害了韩国在国际社会上的形象。

弄1.png

日本商家贴出委婉的韩语提醒“我们只会日语”。(《亚洲经济》)

韩国《亚洲经济》说,日本对马岛有3万多名人口,由于它距离韩国釜山仅有1个小时的船程,加之当地美食价格实惠、自然环境又适宜垂钓,还能免税购物,因此每年吸引大批韩国游客前往。并且最近几年还有快速上涨的势头。

举例说,光是去年1年,就有74万人次乘船从韩国釜山前往对马岛。而在2014年,这一数字仅有38.7万!据当地人估计,今年全年的游客大军将会突破80万人次。平均下来,每天有数千名韩国游客踏上对马岛的土地。

弄2.png

日本景点附近韩语标语“爬台阶安静点!”(《亚洲经济》)

游客大增之后,除了让当地观光产业更加红火,也带来一些让人头痛的问题。有对马岛的商家,详细盘点了韩国游客的“几宗罪”,包括大街上随意丢垃圾、横穿机动车道上妨碍交通、深夜在海滩喝酒还大声喧哗、来垂钓的人跟当地老百姓发生摩擦、在餐厅里打架,更有甚者,吃完饭不付钱就走人。

弄4.png

日本景点附近的韩语告示,提醒“不要随便触碰他人身体”。(《亚洲经济》)

面对韩国游客花样百出的不文明现象,日本商家坐不住了。他们有的直接在门上贴出“NO KOREA”,有的比较委婉,写道“我们只会日语,请韩国客人慎重考虑。”有的景点附近还贴出了针对韩国人的韩语告示,上面写着,“拜托爬台阶时安静点,安静。”(编译/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