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朝讨论组建更多联队参加国际赛事

2018-08-17 08:21:54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朝体育界人士16日在雅加达亚运村就增进体育交流进行了讨论,包括扩大韩朝联队规模等。

据报道,大韩体育会会长李起兴在韩国体育代表团入住亚运村的仪式结束后对记者表示,与朝方就在多个体育项目上进行交流交换了意见,相信双方会组建更多的联队。

李起兴表示,今后,或是邀请朝鲜参加在韩国国内举行的体育赛事,或是双方组建联队参加国际大赛,韩朝之间的体育交流会更加活跃。

据悉,双方讨论了组建联队参加12月在日本举行的手球亚锦赛事宜。李起兴说,现在还没有确定,但组建手球联队是讨论已久的事情,相信很快会有结论。

报道称,朝鲜方面也对组建联队态度积极。朝鲜体育省副相元吉友出席朝鲜体育代表团入村仪式时表示,韩朝应组建更多联队。目前,韩朝在组建更多联队方面达成一定共识,正在雅加达亚运村进行积极沟通。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