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宣布无限期推迟与韩国的高级别会谈

2018-05-16 08:25:1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1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发布消息,当地时间16日0时30分,韩国收到朝鲜以李善权团长名义发来的通知,“由于韩美举行代号为‘超级雷霆’(Max Thunder)的联合军演,朝韩高级别会谈无限期推迟。”

1526410703316264.png

金正恩文在寅4月27日举行会谈

报道称,原定于16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和平之家”举行的朝韩高级别会谈暂停。另外,朝鲜中央通讯社也谴责了韩美空军联合军演,并且称暂停原定于16日举行的朝韩高级别会谈。

据海外网此前报道,韩国统一部15日宣布,韩朝商定于16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和平之家”举行高级别会谈,商讨《板门店宣言》落实方案。

韩国统一部表示,参加高级别会谈的朝方代表团团长为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代表团成员包括铁道省副相金润革、体育省副相元吉宇、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副委员长朴英一(音)、民族经济合作委员会副委员长朴明哲。韩方代表团将由统一部长官赵明均等5人组成。(海外网 刘金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朱剑宇、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