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ADL Enviro 200纯电动大巴在新西兰试运行

2018-04-23 16:42:04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西兰媒体4月16日报道,近期2辆比亚迪ADL Environ200纯电大巴车在新西兰试运行,该项目受到新西兰能源节约与保护局(EECA)的50万美元资金资助。

试运行的2辆比亚迪纯电动大巴是基于伦敦交通局(TFL)的全尺寸纯电动大巴,由制造商比亚迪公司和英国客车制造商ADL公司共同打造,前者提供核心电池和电动技术支持,后者则作为英国最大的客车制造商,有着丰富的生产经验。

4月13日,奥克兰市市长Phil Goff和新西兰交通部副部长Julie Anne Genter共同见证了了比亚迪纯电动大巴的试运行。Genter称:“看到这类的试运行非常高兴,有助于当地和地方政府了解并计划大规模发展零排放巴士的事宜。”

Goff表示:“我希望市政机构在减少交通污染方面发挥带头作用,提高效率、减少公共汽车数量,同时逐渐用电动汽车代替汽油和柴油车辆。”

奥克兰交通局则认为这2辆电动大巴有助于奥克兰制定零排放公交路线图。奥克兰交通局领导Shane Ellison说:“有了这些电动大巴,我们能够准确判断电动大巴是否能满足顾客需要,电动大巴可以在哪些路段行驶,以及电动大巴的商业可行性。”奥克兰交通局为此次纯电动大巴投入121万美元,并从EECA低排放车辆竞赛基金处获得50万美元资助。此外,在奥克兰交通局停车场,EECA还资助安装了60个电动汽车充电装置。(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