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13年 韩国演艺界一线大咖们将再赴朝演出

2018-03-21 15:42:25来源:央视网 字号:

央视网消息:韩国与朝鲜20号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举行实务接触,双方商定韩方将派160余人组成的艺术团于3月31日至4月3日访问平壤,并进行两场演出。

据了解,这是2005年韩国歌手赵容弼在平壤举行个人演唱会后,韩国艺人时隔13年再次赴朝演出。

参加实务接触的韩方首席代表为计划访朝演出的艺术团总监、歌手兼作曲家尹相,朝方首席代表为三池渊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

根据韩方发布的联合新闻稿,韩方艺术团将分别在东平壤大剧场和柳京郑周永体育馆举行两场演出。

报道称,韩国将派遣160多人的艺术团访朝,包括歌手赵容弼、李仙姬、崔辰熙、尹道贤乐队、白智英、红色天鹅绒(组合)、郑仁、徐玄、曹咏真等人。艺术团将于3月31日至4月3日访问平壤,在东平壤大剧场和柳京郑周永体育馆举行两场演出,朝方承诺保障艺术团的安全和便利。

有关舞台条件、演出设备器材等具体问题,双方将协商解决。韩方还将于3月22日至24日派先遣队前往平壤查看情况。

3月5日至6日,韩国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率领特使团访问平壤,其间,朝方邀请韩国的跆拳道示范团和艺术团访问平壤,以延续平昌冬奥会期间形成的韩朝和解与合作的良好氛围。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