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藏金块走私 3名台湾女性在函馆被捕

2018-03-21 08:15:09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东京3月20日电(吴颖)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日本北海道警方19日逮捕了自称公司职员的3名台湾籍女子。据调查,嫌疑人把重约10.5公斤价值约5000万日元(约人民币298万元)的金块藏在文胸内企图走私,涉嫌违反了《关税法》(无证进口未遂)等罪名。

北海道警方的消息显示,3人涉嫌于去年11月11日从台湾桃园国际机场飞达函馆机场时,企图走私约10.5公斤金块,偷逃消费税约400万日元。嫌疑人每人携带2块金块,将共计6块藏于缝入文胸内的口袋中。金块呈直径约11厘米的碗状,重约1.75公斤。函馆海关人员在进行身体安检时发现了金块。

据悉,3人供认不讳,称走私这一方式是由朋友介绍的男子提出,顺利通关后每人将得到2万台币(约人民币4400元)报酬。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