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前忠南道知事安熙正再次就性侵案到案受讯

2018-03-19 14:52:12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9日上午10时许,韩国涉性侵前忠清南道知事(省级行政区首长)安熙正抵达位于首尔麻浦区的首尔西部地检接受检方调查。安熙正再次否认性侵事实,强调其是“顺其自然发生的关系”,并向指控人和家人致歉,称将诚实接受检方调查,甘受司法处理。

据悉,这是安熙正时隔10天再次接受检方调查。安熙正9日曾主动到案,并接受长达9个半小时的调查。由于当时检方的准备不够充分,加上之后搜集到新的证据和供述,且出现新的受害人,因此检方认为需要对安熙正进行更深入调查。

3月6日,检方接到受害人、忠南道政府前政务秘书金某的诉状,并于14日再接到另一名受害人A某的诉状。根据诉状,其间检方对位于首尔麻浦区的一栋楼宇、忠清南道政府的知事办公室和官邸、安熙正私宅等涉案场所进行搜查取证。

部分观点曾预测,检方可能在上周末传唤安熙正进行调查,但14日有新的受害人揭发安熙正的性侵行为,检方传讯安熙正的时间有所推延。

受害人提出,安熙正曾利用职权对自己实施性暴力,这种行为属于“利用职权的奸淫和性骚扰行为”范畴,而安熙正则将主张那是“顺其自然发生的关系”,因此检方将重点调查安熙正是否曾利用职权作案。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