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求职者最青睐外企是?这个企业连续10年居首

2018-03-09 11:26:59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3月8日电 据亚洲经济中文网报道,韩国求职就业网站Saramin8日发布的调查结果,韩国求职者最想入职的外企是谷歌(韩国)。

Saramin近日面向423名求职者就“最想就职的外企”进行了问卷调查,34.3%(可多选)的应答者选择谷歌(韩国),这是谷歌连续10年位居第一。其次是BMW韩国(18.0)、韩国可口可乐(14.7%) 、星巴克韩国(13.9%) 、苹果韩国(13.2%) 、FACEBOOK韩国(11.3%) 、香奈儿(10.9%) 、古驰韩国(10.4%) 、微软(10.4%)、迪斯尼韩国(10.2%)等。

从性别来看,谷歌是男女(42.9%,、28.6%)求职者都很青睐的外企。男性想就职的企业还有BMW韩国和韩国可口可乐,多数女性则心仪星巴克韩国和古驰韩国。

对于想去该企业就职的理由,42.8%应答者选择“优秀的企业文化”,紧随其后的是高薪(33.3%) 、多样的福利制度(31.4%) 、有出国工作的机会(28.1%) 、企业名声享誉全球(27.9%)等。对于入职外企最需要的能力,65.7%应答者认为是“外语能力”。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