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地方政府进行禽流感大检查 查处多起违规行为

2018-02-02 13:59:30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2月1日报道,韩国庆尚南道政府在近期组织的禽流感防疫检查中共查处9起违规行为。

庆尚南道为使基层加大防疫工作力度,于1月24日至31日对道内的27处消毒设施网点及管制哨所、3处孵化场、26处禽蛋分选加工企业等重点动物防疫单位进行了统一排查行动。经检查,共发现在出入口未设置消毒设备的行为5起、未填写消毒工作记录簿2起、未填写出入情况记录簿2起等共9起防疫工作违规行为。

庆尚南道表示,已对出现防疫问题的畜牧单位和养殖户进行罚款并要求其尽快整改到位。另外,对于未设置消毒设备、设备无法正常运转等防疫工作未达标的养殖户,庆尚南道将采取包括取消养殖许可等严厉措施杜绝禽流感发生。

庆尚南道动物防疫官员表示,为了防止家畜得病,养殖户必须自觉配合做好防疫工作。为了杜绝禽流感、口蹄疫等家禽病的发生,对于防疫工作疏忽、疫情迟报等思想懈怠行为,将会严加处罚。(实习编译:张坤 审稿:魏悦)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