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被指监控非盟会议中心 外交部回应

2018-01-31 07:52:57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1月31日电 在30日的外交部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法国《世界报》上周末报道,中方在非盟会议中心内安装窃听设备,并进行监控。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表示,关于你提到的问题,中国驻非盟大使已经做出严正回应。你提到的法国《世界报》的这种说法毫无根据,纯属无稽之谈。

非盟会议中心是中国政府应非盟方要求援建的,是中国支持非洲联合自强和一体化进程的重要举措,建成后受到非盟和非洲国家的高度评价和普遍赞誉。

中非合作好不好,非洲人民最清楚,也最有发言权。中方将继续秉持正确义利观和真实亲诚理念开展对非合作,推动中非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我们从不干涉非洲内政,从不做任何损害非方利益的事情。中非合作不会受《世界报》这种无稽之谈的任何干扰。


责编:刘金鹏、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