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宗医院发生火灾 韩媒曝其未安装自动喷水装置

2018-01-26 13:40: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火灾现场。图源:韩联社

海外网1月2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庆尚南道密阳市世宗医院一楼于当地时间26日上午7点30分左右发生火灾。

密阳消防署长在下午的记者会上称,截至当日下午13时10分,大火已经造成39人死亡,18人重伤,113人轻伤。“尤其在重伤患者中,有10人的状态非常危险。”

密阳消防署长还表示,“经过调查,这家医院没有安装自动喷水装置。”

据青瓦台消息,韩国总统文在寅就密阳世宗医院火灾事件紧急召集首席秘书和助理会议。行政安全部紧急组织由5个部门有关人员组成的现场支援队,上午9时10分许,支援队赶赴现场救援。(编译/海外网 刘金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金鹏、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