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支持率连续两周下降 或因政府打压虚拟货币

2018-01-18 16:13:35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月18日报道,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韩国总统文在寅的国政履行支持率连续两周呈现下降趋势,较上一周下降3.5%,回落至67.1%。分析认为,支持率下降与韩国政府计划打击虚拟货币交易有关。

Realmeter于15-17日以1507名韩国成年人为对象进行了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对文在寅国政履行情况持肯定评价的受访者比例为67.1%,持否定评价的为28.3%,不做评价的有4.6%。

Realmeter分析认为,文在寅政府支持率下滑与韩国政府打击虚拟货币交易及幼儿英语教育政策混乱有关。

政党支持率方面,执政党共同民主党的支持率较上周下降2.7%,为48.9%;最大的在野党自由韩国党的支持率上升1.0%,达17.9%。另外,正党及国民之党支持率分别小幅上升0.8%、0.4%,达6.1%和5.5%。(实习编译:张坤 审稿:李婷婷)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