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统一部:朝鲜将派230人规模拉拉队参加冬奥会

2018-01-17 15:00:26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快讯 记者 李慧玲】韩联社1月17日报道称,韩国统一部称朝鲜将派230人规模拉拉队。

据韩联社报道,在1月17日板门店“和平之家”举行的韩朝次官级别工作会谈上,朝方向韩方传达了将派遣230人规模的拉拉队参加平昌冬奥会的立场。

韩国统一部称,韩朝双方就朝鲜选手团的项目、规模、拉拉队、跆拳道示范团、记者团、金刚山韩朝联合文化活动以及利用马息岭滑雪场等交换意见,朝方表明了派遣230多人组成的拉拉队参奥的立场。

报道称,朝方向韩方提出奥运代表团、选手团、拉拉队、跆拳道示范团、记者团西海航线陆路访韩的方案。

韩国统一部表示,韩朝双方一致认为,应将即将到来的平昌冬奥会打造成为和平、和谐的盛会,双方以真诚、诚恳的态度就双方立场交换了意见。

报道称,韩朝双方午餐后预计将通过首席代表接触以及代表接触的方式继续协商。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