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朝艺术团访韩工作会谈氛围良好

2018-01-16 09:31:18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联社援引据韩国统一部15日消息称,韩朝当天(15日)在板门店进行工作会谈,讨论朝鲜艺术团参加平昌冬奥会的有关事宜。双方以天气为话头开始会谈,共盼会谈取得成功。

在韩国统一部向记者公开的会谈视频中,朝鲜文化省艺术公演运营局长权赫奉在会谈场所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迎接韩方代表团并握手致意,韩方代表团对此表示感谢。

落座前,权赫奉主动同韩方首席代表、文化体育观光部文化艺术政策室长李宇盛握手。权赫奉询问韩方代表团从首尔出发到此所需的时间,并称已近大寒节气天气却很暖和,看来春天就快到了,艺术团将在春暖花开的时节访韩。李宇盛对此表示,前几日连续酷寒,今天的天气却很给力,期待会谈能借此取得成果。

权赫奉表示,相信会谈能取得良好成果,让朝鲜艺术团访韩演出取得成功。李宇盛也表示,期待会谈顺利,朝鲜艺术团演出圆满成功。

当天(15日)与会的还有韩国交响乐团代表理事和艺术总监、统一部课长,朝鲜管弦乐团团长、管弦乐团行政部团长等人士。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