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朝提议17日举行工作会谈讨论参奥 韩拟接受

2018-01-15 15:30:28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韩联社15日援引韩国统一部消息称,朝鲜提议17日举行工作会谈,探讨朝鲜参加平昌冬奥会事宜。

韩国统一部表示,朝方称将派遣由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副委员长田钟秀率领的代表团出席会议。对此,统一部相关人士表示,韩方计划接受朝方提议。

韩方曾于1月12日向朝方提议于15日在韩朝边境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有关朝鲜参加平昌冬奥会的工作会谈。之后,朝鲜提议在“统一阁”举行工作会议。韩方接受该提议。

韩朝双方今日如期在边境板门店朝方一侧“统一阁”进行全体会议和代表会议,就演出时间、地点、舞台环境等技术问题进行磋商。双方下午以首席代表会议或代表会议形式继续讨论相关事宜。

韩朝双方各派4人与会。韩方首席代表为文化体育观光部文化艺术政策室长李宇盛,朝方首席代表为文化省艺术公演运营局长权赫奉。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