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政府:经协商后决定是否关闭虚拟货币交易所

2018-01-15 11:50:32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韩联社15日报道,韩国国务调整室经济调整室长郑琦骏15日发表“关于虚拟货币的政府立场”时表示,政府各部门将进行充分协商后再决定是否关闭虚拟货币交易所。

郑琦骏表示,法务部长官日前提出的关闭虚拟货币交易所方案是为了落实去年12月28日发布的杜绝虚拟货币投机措施的方案之一。为了定夺是否实施该方案,要经过相关部门充分讨论。

郑琦骏表示,政府今后将切实推进虚拟货币交易实名制,以积极落实12月28日发布的相关措施,严厉打击操作行情、洗钱、漏税等各种非法行为。他还警告称,虚拟货币不是法定货币,任何人都无法保障其价值。非法行为、投机性需求、国内外限制措施会随时左右虚拟货币价格,其波动幅度极大可能造成巨大损失。

法务部长官朴相基上周曾表示,各部门就出台关于关闭虚拟货币交易所的特别法案没有意见分歧,此言一出便导致虚拟货币市场波动。但青瓦台随后出面澄清,该方案尚未确定,引发市场混乱。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