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六成韩国人赞同政府对慰安妇协议的处理方式

2018-01-12 16:27:18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婷婷】据韩国news1通讯社1月11日报道,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当天(11日)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逾六成韩国人表示赞同韩国政府对于韩日两国此前签署的“韩日慰安妇问题协议”的处理方式。

Realmeter10日针对501名韩国成年人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63.2%的人表示,“现有的慰安妇协议事实上已名存实亡,韩国政府的决定考虑到了今后的韩日外交关系,做得很好”;20.5%的应答者认为,“现有的慰安妇协议没有废除,且韩国未向日本提出重新协商慰安妇问题,这是政府的失误”;还有16.35%的应答者回答说“不清楚”。

从各党派别来看,除最大的在野党自由韩国党以外,其他党派的大部分支持者对韩国政府的处理方式表示肯定,其中执政党共同民主党(81.0%)、在野党正义党(73.8%)、正党(59.0%)、国民之党(55.9%)等支持者人数均超过了50%。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